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665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数媒20-2班鲍伊悦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殊荣。

鲍伊悦在专业学习上,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年级前茅,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全国核心能力认证CVCC资格证书,获评2021-2022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在学生工作中,她担任镂金雕银工作室社长、新视界影像工作室副社长,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先后获评校“魅力之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等荣誉;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她先后前往内蒙古莫旗和丽水庞山支教,支教实践时长900小时,她所在的丽水庞山实践团队获评浙江省“尚德学子”奖学金、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优秀团队”等荣誉,她还20余次参与校内外其他志愿活动,获评亚运会优秀志愿者;在特长方面,她阳光开朗、兴趣广泛,获得全国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全国乡村美育设计大赛三等奖、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校微党课暨思政微课大赛校级一等奖等荣誉,参与朗诵的《百年正青春弄潮之江畔》参演2022年浙江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鲍伊悦同学“多线作战不慌乱,谨守主业求发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水院好青年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评选活动自2022年6月开始启动,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评选,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共1486名。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