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1、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宣传、新闻、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制定落实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任务和措施。

2、负责规划、部署、管理学校全局性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研究工作任务,安排学校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组织师生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思政研究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校级思政课题的申报评审管理。

3、负责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好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组织开展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统筹协调学校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4负责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学校普法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5统筹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校园文化品牌培育评选宣传等,做好文化校园的规划实施,负责报告会讲座论坛校内刊物校内横幅宣传橱窗和各种显示屏等宣传思想阵地的管理,营造文化育人氛围负责学校重要会议及活动的摄影工作。

6、负责学校对内对外新闻宣传工作的管理,指导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新闻宣传工作。

7、负责学校网络信息管理工作,开展学校门户网站主页、校园微博、公共微信等新媒体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对学校各单位(部门)新媒体开发运用的审查与监管,开展网络舆情监管工作。

8、负责做好校报的编辑,出版,发行以及对外交流工作。

9负责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2019年9月30日)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