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624

 9月23日上午,水利部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主任郝钊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围绕水资源合作、国家水利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座谈。校长陈光亭出席,副校长赵玻主持座谈。科技处、国际处、水利学院、测市学院、经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光亭对郝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阐明学校在中外合作服务方面拥有良好的基础。赵玻重点介绍了南浔校区智慧水利的建设情况,凸显“把大学建在实验室上”的建设理念。国际处展示平台项目、人才培养、合作院校、国际交流、机制体制等方面情况。

郝钊对学校水利工作特色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学校充分利用好资源,培养地方性水利应用型人才,并构建国际朋友圈。他表示将在国际化水资源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谋划,共同推进“澜湄合作”,加强澜湄水资源区域领域与地方合作。

会后,郝钊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钱塘校区校史馆和浙江省水文化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