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村水利水电资源配置与调控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迎接省科技厅责任期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752

6月27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浙江省农村水利水电资源配置与调控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责任期满现场考察。

专家组成员由浙江省科技厅基础处周锦红调研员、浙江工业大学教授王万良教授、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尤爱菊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章柳高级会计师和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科技评估部尤施施主任组成。

校长陈光亭、副校长赵玻和科技处处长项春等陪同专家组首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下属的各个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近两年的条件建议予以充分肯定。然后专家组出席了汇报会,实验室主任徐存东教授作了实验室工作进展报告,围绕实验室建设目标与主要任务、管理工作与建设条件、考核指标与完成情况、研究水平与标志性成果、“联合、开放、共享”、资金到位与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等7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照任务书,就材料规范性、指标完成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开展了质询、交流,对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我校实设处、财务处、审计处、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和考察。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