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869

6月2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等4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我校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同时通过认证,有效期均为6年,自2022年1月至2027年12月。两个专业是我校首批申请即获得通过的专业,标志着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是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认证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助,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经过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认证结论审议等程序,获得了专业认证通过的结论。两个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志着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得到国际认可,为我校工程教育国际化打开了新局面,也为我校专业建设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有特色”的发展目标,持续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始终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