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浙江水文化研究院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052

11月23日上午,浙江水文化研究院建设工作会议在综合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浙江水文化研究院院长史永安,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出席会议。副校长赵玻主持会议。

史永安对浙江水文化研究院近年来的整体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提要求,一要在政策框架下,出台有利于研究院发展的激励政策;二要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凸显研究院特色,扩大浙江水文化研究的社会影响力,对水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要聚焦研究重点领域重点方向,增强学科意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吴小英指出,浙江水文化研究院建设方案方向清晰、目标明确、操作性强,要分阶段逐步推进改革,凸显研究院的“科技味道”,推动浙江水文化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玻表示,要大力支持浙江水文化研究院发展,借助机构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让研究院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要把《浙江水文化》办成有一定学术气息的刊物。

浙江水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围绕“重塑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构想、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就研究院的建设发展进行汇报。

科技处、总务处、教务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就浙江水文化研究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