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南浔 • 圆梦心愿”爱心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180

11月19日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爱在南浔 • 圆梦心愿”爱心圆梦助学金受赠仪式在教学科研综合楼A4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金寿、南浔团区委代表、南浔青年企业家协会(南浔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企业家代表、社合处(学校教育基金会)、团委、学生处、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南浔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沈恩明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指出,南浔团区委和南浔青企协联合创立“爱在南浔•圆梦心愿”帮扶项目自2011年启动以来坚持至今。此次助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公益事业,更是校企亲如一家的象征。浙水院南浔校区作为南浔第一所高校,即将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必将为南浔打造一个筑巢引凤、招才引智的强大磁场和高能级平台。

徐金寿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南浔团区委和南浔青企协的感谢。他表示,自2019年我校与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一直在积极谋划、携手合作、深度对接,努力将学校发展和南浔区地方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他指出,此次南浔团区委、南浔青企协捐赠设立的爱心圆梦助学金项目,对我校贫困学子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同时也为我校和南浔企业未来的合作架起了一座桥梁,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深度合作,为南浔发展建设以及学校教育事业持续作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南浔青企协企业家代表和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达成未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