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光亭带队调研人才引进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820

3月7日上午,校长陈光亭带队,副校长姜翰照、赵玻、沈自力一行专题调研学校人才引进保障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总务处、财务处、实设处、现教中心、工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光亭指出,今年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关键之年,“人才引育工程”是今年学校五项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把人才工作放在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来抓实抓细;二要摸清底盘、加强建设,掌握了解学校现有事关人才引进的各类保障资源情况,加强保障资源的建设工作;三要统筹谋划、精准发力,认真梳理、整合现有资源,有针对性地做好优化提升工作,确保人才引进工作稳步、顺利推进,为学校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内涵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姜翰照、赵玻、沈自力就如何更加有力保障人才引进工作做了布置、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人事处就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整体计划及存在难点做了汇报,总务处、财务处、实设处、工会等就本部门对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持与保障做了分析汇报。

会前,陈光亭一行走访了钱塘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11号楼以及河长大厦,了解其空间利用情况。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