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023

9月20日下午,台州学院副校长赵小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围绕学科科研、研究生管理与培养、学位点培育与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座谈。校长陈光亭出席并主持座谈。副校长赵玻,科技处、实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光亭对赵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情况。赵玻重点介绍了南浔校区“把大学建在实验室上”的建设理念。科技处、实设处分别介绍了学科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情况。

赵小明表示,水院在校园建设、一流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科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会前,赵小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南浔校区。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