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 话发展 学校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375

今年的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围绕这一主题,学校开展了座谈交流、走访慰问、“为教师亮灯”,送鲜花送祝福,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困难教职员工等系列活动,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交流话发展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钱塘校区教学科研综合楼A407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钱天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副校长赵玻主持会议。

座谈中,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取得成绩的肯定和喜悦,并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同时,从人才引进与培育、科研团队建设、双校区运行等方面为学校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钱天国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要素,全校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各职能部门要始终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努力办好师生关心的每一件实事。

钱天国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南浔校区启用后,办学空间得到拓展,办学资源进一步盘活,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希望广大教师树立“水院共同体”意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争取在关键领域、重点方面上取得突破,为浙江“两个先行”和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院智慧。

走访慰问送祝福

 9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庆祝教师节从教秩年送祝福活动。校长陈光亭带队向13位教职工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和温暖祝福。

陈光亭表示,今年的教师节恰逢中秋节,美好而特别,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为学生健康成长付出的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辛勤汗水,祝福大家双节快乐、阖家幸福。

副校长赵玻,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