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838

6月16日下午,学校举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邀请浙江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查室二级巡视员施丽琴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云鑫,全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施丽琴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的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并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

吴小英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专题报告兼具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信息广度和工作效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有关整改任务,切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