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启动2022招生宣传集中咨询和志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194

为服务好广大考生,为学校争取更加优质的生源,我校招生宣传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教学科研综合楼405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这标志着今年高考招生宣传集中咨询和志愿指导阶段正式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宣传部、学工部以及各学院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60余位师生参加会议。

吴小英向全体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她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基础,是推进学校发展的源头活水。今年是学校南浔校区启用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刻不容缓。她要求大家,要认清新时期新要求,切实提高对招生宣传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新行动新作为,积极营造招生宣传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宣传合力;要用好新手段新方法,努力挖掘招生宣传的特色亮点,在做好传统招生宣传的同时,积极运用新模式提升招生宣传广度。

宣传部、学工部就学校亮点特色、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近期,学校已组建各学院招生咨询团并外派参加现场招生咨询会15场次,将陆续进行6场招考访谈等电视宣传线上直播录播活动。学校开通了招考热线、建立了官方咨询QQ群等,通过各大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广泛的招生宣传。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