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优秀校友回校设立“创巢创业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574

10月28日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创巢创业教育基金”受捐仪式在教学科研综合楼A412会议室举行,徐金寿副校长出席,校友企业杭州创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社合处、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杭州创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晓燕校友在仪式上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母校68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回忆起最初与张敬伟校友共同创业时,从母校获得的指导和帮助,她表示,此次他们夫妻二人捐赠五十万元设立“创巢创业教育基金”,希望将公司更多创业资源引进母校,助力母校的创新创业发展。

徐金寿为张敬伟、潘晓燕校友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时值学校68周年校庆纪念日和第8个校友返校日之际举行“创巢创业教育基金”受捐仪式,意义深远。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感谢校友张敬伟、潘晓燕对母校的回馈,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的设立,将进一步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

校友企业创巢投资成立于2014年12月,由浙水院校友张敬伟、校友潘晓燕夫妇共同创建,是一家致力于大学生创业企业早期阶段投资,并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的众创平台。创巢通过“种子基金+孵化器+服务外包”的运营模式,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室、创业资金、人事代理、技术外包、创业培训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团队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