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校迎新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061

9月8日上午,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迎新现场、学生食堂,对新生住宿、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细致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吴小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尽可能为新生提供周到的咨询和服务,合理安排好人员和车辆进出校门等事宜;要注重文化传承,在环境布置中体现水院精神与水院文化;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切实保障师生就餐安全。她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常规而又重要的工作,是新生及家长了解我校的第一站,各部门要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新生报到工作,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重视与关怀,确保每位新生安全、便捷、有序地入学。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