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068

9月6日至7日,学校暑期工作会议在教学科研综合楼405 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进团结、勇于担当,切实形成干事创业整体合力;锚定学校发展目标,加大难题破解力度,接续奋斗、乘势而上,在高水平服务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华章。省水利厅副厅长蒋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史永安作动员讲话,校长华尔天作下半年工作部署。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会。

蒋如华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提要求:一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在“悟思想”中学用贯通,在“精业务”中提高本领。二要坚守初心使命,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队伍建设高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以实际行动彰显干部担当。三要抓住“十四五”水利发展机遇,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干出服务发展成绩。他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为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努力,希望广大干部继续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共同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为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浙江打造“重要窗口”、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水院力量。

史永安从“亮成绩,提振发展学校的自信心”“找差距,增强发展学校的紧迫感”“强能力,当好发展学校的主人翁”“立标杆,开创发展学校的新局面”四方面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把握精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高水平服务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提高站位,以总书记“高质量,有特色”的发展指示为引领,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勇于担当,正确认识改革,着力破解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注重团结,以更加包容、更加大度的姿态和心态,汇聚起建设学校、发展学校的强大合力;坚定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推动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

会议强调,2021年既是开局之年,又是攻坚之年,既是改革之年,又是迎巡之年,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入脑入心,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要见行见效,将工作成效落到实处;要协同配合,统筹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学校上层次、上规模、上水平。

华尔天以《同心同向 乘势而上 加快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为题作工作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正处在评估后、申硕前的关键阶段,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把握利好,全力推进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应在学党史、悟思想、精业务上下功夫,在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担当团结、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在高站位对接重大战略目标、高标准服务水利事业改革、高质量助力区域社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小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各小组组长进行交流汇报。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