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2740

728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我校黄伟朵老师指导的虚拟仿真数字测图项目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胥啸宇老师指导的测绘程序设计项目中斩获特等奖1项,并荣获团体特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全国高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包括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大赛、测绘程序设计大赛和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三项赛事,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196所高校1500多位学生参加,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堪称测绘学科大学生的奥运会

大赛首次采用虚拟仿真的形式开展,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利用假期不断地进行摸索,探讨比赛的规则,每天不间断练习提高绘图的速度和精度。通过此次大赛,很好地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培养了学生基于虚拟仿真平台的数据采集和成图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大学生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和程序设计的综合能力。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