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556

7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对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正高职称教师、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参会。校党委书记史永安作动员讲话。校长华尔天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严齐斌作工作部署。

史永安充分肯定了本届中层干部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着眼全局、深入分析,充分认识干部换届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人用人原则和坚持作风问题就是党性的原则,加强学校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全面领导,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要严格工作程序、严明换届纪律、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引领和督促检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史永安强调,中层干部换届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科学、长远发展。本次中层干部换届是学校在面临异常激烈的高等教育竞争态势,处于评估后、申硕前的新发展阶段中进行的,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要求高,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干部换届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着眼全局,认清形势,认真细致做好干部换届工作,确保学校事业薪火相传,推进办学治校提质升级。

华尔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中层干部队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干部换届要围绕“十四五”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增强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实现“高质量、有特色”的发展目标,将党管干部原则贯穿于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充分研判、周密安排,严格把好程序关、政策关,匡正选人用人风气,选好配强政治坚定、作风正派、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宽广的胸怀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展现水院铁军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严齐斌就干部换届背景、干部队伍结构、换届工作整体安排和换届工作中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强调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干部换届工作。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