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2011

为全面落实省委“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6月11日下午,副校长姜翰照带队对校园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现场排查、督办突出隐患问题。总务处、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姜翰照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商铺等区域,对消防安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和公共设施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逐一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姜翰照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委通知要求,扎实细致地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一定要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切实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数据准、工作实。学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对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隐患立行整改,全力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