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浙江-中东欧国家教育智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043

6月8日,浙江-中东欧国家教育智库联盟筹备会议暨首次联盟理事会在宁波召开。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内20余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出席。在联盟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我校当选为首届常务理事单位。

与会代表交流了中东欧研究和教育合作的特色和亮点,积极为联盟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我校白俄罗斯合作办学项目和“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的推进工作,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据悉,联盟将联合浙江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院校和科研机构,搭建浙江-中东欧国家智库间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平台,致力于推进浙江与中东欧国家教育资源、科技资源、人才资源的双向流动,进一步提升中东欧研究与合作水平。

我国与中东欧国家传统友谊深厚,合作历史悠久。浙江与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上项目平台不断增加、交流合作日益多元,已成为我国与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的重要样板。浙江-中东欧国家教育智库联盟的成立适逢其时,将为新形势下浙江-中东欧国家教育智库合作凝聚新共识、绘制新蓝图发挥积极的作用。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