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科技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835

近日,我校在教学科研综合楼A4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科技竞赛总结表彰会。副校长徐金寿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分管科技竞赛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秘书,优秀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徐金寿指出,科技竞赛是展现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的一扇重要窗口,是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一条重要渠道。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做好科技竞赛工作,着力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一要凝聚共识、提高认识,更加重视竞赛工作;二要精心谋划、超前备赛,提前谋划竞赛工作;三要注意宣传、扩大影响,积极引导竞赛工作。他还为竞赛先进单位、优秀指导教师、成绩优异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基础教学部和经管学院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围绕二级学院科技竞赛开展情况作出发言。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崔佳民和田静华两位老师结合竞赛指导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