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951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6月8日下午,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在4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严齐斌出席会议,组织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干部人事档案兼职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傅世平主持。

严齐斌为干部人事档案兼职管理员颁发聘任证书。他发言时强调,干部人事档案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是维护干部人才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也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重要抓手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要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数字化改革,突出重点对象及重点内容,共同把干部人事档案这一基础工作打扎实,为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组织工作新格局贡献水院力量。

傅世平对后续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推进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的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加快专项审核工作进度,同时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干部人事档案专兼职管理队伍。

会上还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业务进行了辅导。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