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推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073

编者按: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制度,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高党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副校长赵玻到国教学院巡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6月7日下午,副校长赵玻到国教学院巡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机械学院党政班子和辅导员参与旁听,国教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副校长赵玻表示,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得很好,学习内容实、形式好、时效强。他要求学院党政班子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研判分析;坚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保护师生利益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分析专题研判会议精神,并以《以战略思维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作专题发言。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过案例分析,介绍目前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不同类型、不同表现的风险和问题。

纪委书记徐旭东到机械学院巡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5月12日,纪委书记徐旭东到机械学院巡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

徐旭东会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次学习的组织形式和效果,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营造团结干事、奋发向上的氛围;二要对照讲话,思考工作,进一步担负起责任使命;三要思考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谋划怎样建设有特色的学院;四要进一步明确培养什么样的学生,将总书记的要求与希望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动力;五要进一步引导教师思考成为什么样的老师。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精神。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在学院研究所、博士工作站和机械创新工作室等场所,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建工作、年度重点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学科竞赛、创新人才培养等开展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