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校党委委员、部长(吴云鑫:综合楼1511,办公电话:86929021

  全面持宣传部工作,对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副部长(周俊:综合楼1511,办公电话:86929019

协助部长工作,分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宣传教育工作、文明创建工作、普法宣传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副部长(裴新平:综合楼1511,办公电话:86929019

协助部长工作,分管学校内宣外宣工作、新媒体工作、校外媒体联络接待工作,兼任校报编辑部主任,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理论教育岗(李景龙:综合楼1509-1,办公电话:86929237

1、负责意识形态、思想教育、文化建设等相关制度的拟订、落实以及计划和总结的起草、向上级部门提供有关的资料等。

2、负责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资料征订等工作。

3、负责做好思政研究会日常工作;组织开展思政课题的申报、评审、立项等;负责思政研究会年会的筹备工作。

4、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负责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材料收集、归档、复评和申报等工作。

5、做好校园文化建设管理工作。组织开展校园文化品牌的培育、评选、宣传等工作。

6、完成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闻采编与管理岗(周畅:综合楼1509-1,办公电话:86929237)

1负责学校重要新闻稿件的采写。

2负责校园新闻网来稿的审核发布、各栏目管理等工作,年度十大新闻评选工作。

3负责半月一期校报的编辑、出版、发行及上网,及校报编辑部的管理,及校内自办刊物的审核管理。

4协助做好对外宣传报道,新媒体联盟运行管理、师生通讯员和校学生记者中心队伍建设工作。

5完成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服务岗(吴祖伟:综合楼1511,办公电话:86926377

1、负责网络舆情日常监测及应对处置,定期开展舆情研判分析及定向报送工作,组织协调开展学校重大舆情实践专项监测与总结分析。

2、协调落实各类具有舆论动员功能的网络传播平台、网络社群组织的建设管理。

3、统筹协调校院两级网络评论员网站管理员两支队伍建设。

4、负责学校新闻发布系统建设维护、业务培训等工作,协调落实校级会议活动的新闻摄影摄像工作。

5、负责学校网站信息发布相关制度文稿的拟订、实施,指导学校官网、院部(处)网站、各类专题网的建设。

6、负责部门收文归档、文件签发、对外联络、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好部门财务的年度预算编制、经费规范使用等工作。

7、完成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媒体运营岗(朱敏:综合楼1509-1,办公电话:86929237

1、负责校园新闻网重要稿件的采写、来稿的审核、各栏目管理等工作。

2、负责学校微博、微信,各二级学院新媒体的运行管理、年审等工作。

3、负责做好新媒体联盟业务指导、培训和队伍建设工作。

4、协助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5、完成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园文化岗(夏兰:综合楼1509-1,办公电话:86929237

1、负责部门综合性文件和材料的起草,负责处办日常工作。

2、负责做好法律普及宣传教育规划、计划的拟订,总结的上报以及法律普及宣传教育的具体工作。负责浙江水文化网站、浙江水利普法网站等的日常更新。

3、负责做好校史校情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校史馆的建设、维护和接待管理工作。

4、负责显示屏、宣传栏、横幅等校园宣传环境布置和管理工作。负责做好报告会、论坛、讲座、横幅的审批管理。

5、负责部门大事记的收集、部门考勤工作,做好部门党建、党风廉政联络员工作,协助做好部门消防、安全工作。

6、完成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 电话:0571-86929237 传真:0571-86929121  邮箱:zxb510@126.com
版权所有 © 2014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网站访问量:网站统计